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跨国公司 > 正文

肯尼亚智多星控告税务总局扣留其进口烟草车辆

2013年10月12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星报》报道编译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星报》报道编译  肯尼亚智多星烟草公司对肯尼亚税务总局提出控告,控告税务总局上个月在Malaba边境扣留该公司从刚果民主共和国向肯尼亚运送未加工烟草的运输车辆。

  肯尼亚智多星烟草公司在Malaba边境的联络员罗伯特·柯鲁说,自8月30日以来,内罗毕烟草加工厂的3辆卡车在该边境一直被扣留着,但肯尼亚税务总局没有给出任何解释。

  “肯尼亚税务总局Malaba边境站站长Philip Chirchir一直没有说明扣留这些卡车的具体原因,也没有通知我们缴纳罚款。我们的另外3辆卡车仍滞留在乌干达的Malaba边境,停车费目前已达30万先令,”柯鲁说道。向Malaba边境的记者们解释时,柯鲁驳斥了肯尼亚税务总局的错误说法,即扣留的卡车没有支付担保金。然而,他没能向记者出示证明该公司已支付担保金的复印件。

  肯尼亚智多星烟草公司的企业事务经理Josh Kirimania说,他已经与内罗毕的肯尼亚税务总局的高级官员谈过话,但不明白他们为何还没有命令Malaba的官员释放这些卡车。“肯尼亚税务总局没有在Malaba扣留我们卡车的具体原因。这影响了我们的业务,因为我们依靠从刚果民主共和国及乌干达进口烟草来发展我们的业务,”他说。Kirimania表示,肯尼亚税务总局在Malaba边境持续扣留他们的车辆,是在“妨碍”他们的贸易,同时呼吁尽快终止这种行为。无法联系上Chirchir对此事发表评论,因为据说他当时正在参加一个安全会议。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