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跨国公司 > 正文

英美烟草马来西亚公司对烟草税暴涨感到震惊和失望

2013年10月08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东方日报》报道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东方日报》报道  英美烟草马来西亚公司表示,近来油价上涨和通货膨胀,如今烟草税又调涨14%,对人民而言雪上加霜,并会加剧走私卷烟贩卖活动。

  英美烟草公司董事经理史蒂芬诺科里尼说:“我们对烟草税再次上涨表示震惊和失望。我们不反对增税,但反对在过去2年卷烟税未曾提高的情况下,突然急剧上调。”

  他于9月29日针对烟草税课题发文告指出,烟草税剧增会使原已猖獗的卷烟走私活动恶化。

  有鉴于私运卷烟对其造成的损失、通货膨胀和零售商利润等,英美烟草马来西亚公司已经对外宣布,从9月30日起,旗下所有卷烟涨价。

  他指出,尽管该公司近年开源节流及增加出口,以维持投资者回报率,但私烟造成的损失和剧增的烟草税让他们难以为继,被逼提高其卷烟价格。

  他认为,若欲增加政府收入,打击走私卷烟贸易会比增加烟草税更为有效,因为前者导致政府每年损失约有20亿令吉。烟价暴涨,促使烟民转向较便宜的走私卷烟,使私烟贸易更加猖獗。

  他希望政府在打击走私卷烟方面加强执法。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