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跨国公司 > 正文

英美烟草尼日利亚公司被敦促改善烟草管理(附评)

2013年09月25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每日时报》报道编译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每日时报》报道编译  尼日利亚拉各斯州州长Babatunde Fashola先生于9月16日接待了英美烟草尼日利亚公司管理层的礼节性拜访,对该公司对尼日利亚的投资表示赞赏,同时,他也敦促英美烟草尼日利亚公司在从事经营活动时,要非常强烈地认识到,对消费者而言,什么是正确的,什么是安全的。

  在伊克贾的拉各斯议会发表讲话的Fashola州长在接待由英美烟草常务董事Keith Gretton先生率领的团队时说,像英美烟草公司这样的公司,应该总是考虑怎样才能更好地延长自己为之生产产品的人民的生命。

  据州长Fashola说,在促进其产品的管理方面,英美烟草公司应该勇敢地站起来,应该能够被托以重任。

  他重申:“就全面评估法律制定实施前进行干预的必要性而言,这些方面是我坚决认为你们公司应该向前坚定走出一步的地方,因为我知道,人们对生活方式的选择,特别是对你们制造的这类产品所做的选择,也会带来一些健康方面的后果,我认为,自愿而公开地以人们因此就能了解他们做出了怎样的选择的方式来帮助人们避免风险,这非常重要。”

  这位州长说,了解到英美烟草公司在尼日利亚市场进行投资,而且有迹象显示英美烟草公司还做出进一步投资的承诺,这让人感到非常振奋,他还补充说,尼日利亚政府也将会继续在基础设施的支持方面发挥自己的作用。

  “我们作为政府,也会致力于通过填补基础设施、安全等硬件方面的空缺,对企业给予支持,我们还会继续提供你们的人力资本能够兴旺发展的环境。”

  英美烟草公司常务董事Keith Gretton先生在早些时候对州长Fashola领导的政府正在拉各斯州以及该州受到广泛认可的安全部门开展的重建基础设施的工作表示赞扬。

  他补充说,过去这些年里,英美烟草西非公司已经发展成为对英美烟草公司全球业务非常重要的公司,而尼日利亚则是英美烟草公司在其中开展经营活动的180个国家中的10大重要国家之一。

  Keith Gretton先生强调说,英美烟草公司参与了拉各斯的一些农业计划,并且大约有三至四个正在进行的项目,这些项目已经进入不同发展阶段,目的是帮助妇女和青年人。

评论:

  正确处理政府与企业之间的关系至关重要。处理得好,则实现共赢;处理不好,则两败俱伤。对于企业而言,在做好市场运营的同时,还需要经营好与政府的关系,因为政府往往会掌握最新的经济态势、能够更好地把握宏观的经济环境,而且政府的经济决策和基础设施建设对企业的长远发展也有相当大的影响。而对于政府而言,企业能够健康盈利地发展,对政府的税收也是一笔不小的贡献,尤其是烟草业的税收更是可观,同时,企业增加投资,也可扩大当地的就业机会,帮助发展当地的经济,改善人们的生活水平。尼日利亚政府和英美烟草公司的这种互惠互利、相互认可的关系就是这种双赢合作的最好体现。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