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跨国公司 > 正文

帝国烟草计划削减成本应对销量下降

2013年08月23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路透社报道编译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路透社报道编译  世界第四大卷烟制造商帝国烟草集团8月15日维持其全年的盈利预期,其中,该公司决定削减成本,以抵消由于经济衰退和欧洲主要市场严重的走私状况等导致的销售额下降。

  尽管帝国烟草2013年前9个月的销售额下降了7%,并不符合分析师的预期,但公司股票却上涨超过了4%,此前,首席执行官艾莉森·库伯(Alison Cooper)也表示,公司对预期盈利的数额并未做任何改变,因为削减成本能够节省3000万英镑(4660万美元)。

  “在行业销量疲软的背景下,我们会继续致力于欧洲市场所有烟草产品组合的机会最大化,并通过增加市场份额的方式,推动亚太、非洲和中东地区市场的良好表现,”库伯表示。

  帝国烟草曾在今年4月表示,公司的每股盈利将会下降至4%-8%的最低范围,即每股盈利最少为每股209便士。与汤姆森路透I/B/E/S预计的209.6便士一致。

  帝国烟草公布的业绩报告显示,其欧洲最大的市场是英国、德国和西班牙,包括散烟叶和成品卷烟在内的相应产品的销量及收入分别下降了7%和3%。

  与之相比,该公司今年上半年的销量仅下降了5.9%。除去库存和货币波动的影响,销量下降5%,收入下降1%。

  公司股票自今年年初起下降了9%,同行的英美烟草公司则表现更差,股票下降19%。

  TradeNext战略分析师罗尼·乔普拉(Ronnie Chopra)表示:“他们对年底的盈利预期还有所坚持,因而市场状况有所缓解,结果也并不糟糕。”

  帝国烟草表示,它的主要品牌大卫杜夫、高卢金斯、威斯(West)和JPS的表现都领跑市场。估计欧盟市场这段时间的销量仅下降6%。

  然而,野村证券分析师欧文·班纳特表示,帝国烟草这些品牌的业绩表现不如英美烟草。

  “主要战略品牌销量下降(今年前9个月下降4%),意味着季度销量下降超过了10%,”他说,“考虑到他们将所有精力都放在了主要战略品牌上,这会导致一系列问题的产生。”

  帝国烟草也表示,2014年,其下属子公司Fontem Ventures将推出首款电子卷烟。

  电子卷烟由电池供电,金属制的烟管能够将含有尼古丁的液体变为蒸汽烟雾,该产品受到希望戒烟人士的欢迎。英美烟草2011年就成立了Nicoventures公司,以研发此类产品。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