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跨国公司 > 正文

印度烟草公司第一财季净利润增长18%

2013年08月01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商业标准报》报道编译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商业标准报》报道编译  印度多元化的企业集团——印度烟草公司(ITC)报告称,截至2013年6月30日第一财季,该公司的净利润增长18%至189.1亿卢比,去年同期的净利润为160.2亿卢比。该烟草巨头的净销售额为733.9亿卢比,同比增长10.3%。截至2012至2013财年第四财季(即截至2013年3月底的财季),该公司的净销售额为818亿卢比,由于季节性原因,农业出口额减少,因此净销售额同比下降10.3%。本财季的总收入增长13.4%至1072.7亿卢比。

  该公司经营10年之久的非卷烟业务——快速消费品(FMCG)业务,曾在2013财年第四财季首次取得利润增长,但本财季却损失了1.89亿卢比。市场反应消极,股票价格下跌5%至357.25卢比,该公司本以为快速消费品业务最终会有所好转。一位分析师称,推出个人护理产品可能是股票下跌的一个原因。本财年第一财季,由于推出多款洁面乳和润肤霜,个人护理产品业务得到拓展。

  不过,与去年相比,该公司在非卷烟快速消费品业务方面的损失已降低了,去年同期的损失为3.88亿卢比。印度烟草公司主要的利润驱动力是卷烟业务,创造了224.2亿卢比的利润,比去年同期190亿卢比的利润增长了18%。卷烟业务的净销售额为353.7亿卢比,比去年同期330.4亿卢比的净销售额增长7.1%。在整体经济黯淡的环境下,酒店业务的利润继续下滑。与去年同期2.62亿卢比的利润相比,第一财季的酒店业务利润降至8900万卢比,几乎下降了66%。农业业务利润攀升16.3%至19.93亿卢比,去年同期的利润为17.14亿卢比。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