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跨国公司 > 正文

美国通用雪茄在旅游零售店推出雪茄保鲜包装

2013年07月02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穆迪报告》报道编译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穆迪报告》报道编译  通用雪茄公司公布了一系列包装计划,其中包括预计将在免税店表现良好的新雪茄保鲜包装。

  美国雪茄专门制造商通用雪茄公司在2013年美洲国际机场免税品展上展出了“锁定”湿度包装。这种包装能保护雪茄的湿度,而且设计小巧,便于携带。

  在单包装或6包装模式的Macanudo富豪型雪茄和其他通用雪茄公司品牌如Partagas、Punch和Excalibur等雪茄中,有内衬贴箔的小袋。这些雪茄每支的零售价大约为7至8美元。据通用雪茄公司说,这个小袋可以让雪茄的新鲜程度至少保持两年。

  在另一项产品开发中,Macanudo雪茄现在还以8包微缩装的包装形式供应市场,这种包装形式被通用雪茄公司称为“高尔夫球袋产品”。Macanudo雪茄与高尔夫界有着紧密的联系,并且赞助了高尔夫频道的大突破系列节目。

  在奥兰多展会上展出的还有一个旅行零售渠道的专门产品——8包装的Don Tomas雪茄,这种雪茄包装呈购物袋样式,并且还设计有一个手拎带。在旅行零售店,这种雪茄的每包零售价为32美元。

  礼品市场的另一个新产品是烟灰缸与雪茄套装,适合于作为庆祝父亲节的礼物。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