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跨国公司 > 正文

四大烟草巨头联合打击应税产品的非法贸易

2013年05月24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数字编码及追溯协会报道编译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数字编码及追溯协会报道编译  世界最大的四家国际烟草公司联合成立合作机构以打击应税日用消费品非法贸易。

  英美烟草公司,帝国烟草集团,日烟国际及菲莫国际在近日成立数字编码及追溯协会(DCTA,www.dcta-global.com),旨在促进国际标准和数字技术,以协助政府打击走私、假冒伪劣及偷漏税行为。

  数字编码及追溯协会(DCTA)促进用于保证应税快速日用消费品,例如烟草和酒类产品的供应链安全的技术标准和数码解决方案。协会的目标在于向所有相关方——从财政部门、海关到贸易机构和消费者——提供一系列真正能够打击非法贸易的工具、信息和设备。

  DCTA汇集整个行业在国际供应链安全方面的经验和知识,开发先进技术用于区分辨别真品和假冒伪劣产品。

  根据所进行的独立调查,估计非法贸易占到全球卷烟市场的12%左右,相当于每年6,600亿支卷烟,造成各国政府每年超过400亿美元的税收损失。非法酒类贸易数量也相当庞大,据世界卫生组织估计,全球消费的所有酒类产品中有30%左右属非法生产的、或者是“未备案”的产品。

  消除卷烟和酒类产品非法贸易需要国际间的合作以及先进的工具,以协助海关、口岸和税务官员打击犯罪分子的犯罪行为。为此,DCTA旨在提供一个经实践证明的、安全的且低成本高效益的解决方案,其核心基础即在于Codentify®(数字编码认证)技术。

  Codentify®跨跃进入数字时代,通过一台手机即能使得政府部门能够快速、轻松访问其保护税收、鉴别货物合法性以及满足国际法规所需要的各种信息,包括世界卫生组织《消除烟草制品非法贸易议定书》的各项要求。

  DCTA的发言人Pat Heneghan先生谈到:“现今合法的供应链基本上都是国际性的、错综复杂并且涉及多方,再结合犯罪分子及恐怖分子进行非法贸易活动的复杂性,意味着各国政府如果想在打击危机四伏且日益严重的犯罪活动方面取得真正进步的话,必须也利用最先进的技术来保证供应链安全。”

  “世界最大的四家国际性烟草生产商共同成立数字编码及追溯协会,目的就是向各国政府提供一个21世纪的解决方案,以对抗国际性的非法贸易问题。”

  Heneghan先生最后谈到:“考虑到在目前的财政紧缩时期,各国政府部门正在寻求既能保证税收,又能打击日益猖獗的黑市犯罪活动的措施,我们确定DCTA能够提供所需的、真正起到作用的技术和专业知识。”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