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跨国公司 > 正文

菲莫国际在年度股东大会上庆祝取得的良好业绩

2013年05月14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烟业通讯》报道编译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烟业通讯》报道编译  菲莫国际5月8日举行了年度股东大会。董事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路易斯C·金瑞利向股东致辞并回答问题。首席运营官谭崇博(André Calantzopoulos)发表了业务报告,重点阐述了菲莫国际自2008年3月独立以来的表现,截止到2013年4月30日,整体股东回报率达到135%。

  “我坚信,通过进一步拓展我们非常棒的品牌组合、在与消费者相关的创新和沟通方面增加投资、继续推进我们的商业计划和明智的定价策略、继续专注于效率和生产力成本,我们仍有非常好的机会继续在现有的烟草业务上取得增长,”谭崇博说。

  他继续介绍了该公司在中期到更长时期的更多增长机会,进一步拓展市场、降低非法贸易的盛行程度和实现“下一代”产品的商业化。

  谭崇博还向金瑞利表达了敬意,正如2013年3月13日宣布的一样,在该会议后他继任首席执行官立即生效。他赞扬了金瑞利“对公司的激情、他的愿景及批判性和富有远见的分析、他对我们员工的福利和发展的关心、以及他对与投资者沟通方式的完整性和透明度以及增加股东价值的贡献。”

  金瑞利将继续担任董事会主席。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