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跨国公司 > 正文

马来西亚卷烟非法贸易减少使英美烟草获益

2013年04月28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烟业通讯》报道编译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烟业通讯》报道编译  星报在线发布的一篇报道称,英美烟草将从卷烟非法贸易的逐步收缩中获益,部分原因是马来西亚监管环境的改善。

  常务董事Datuk William Toh说,与2011年相比,去年非法买卖的卷烟量下降了1.6%。

  “我们发现非法贸易量略有下降,降至去年(总)贸易量的34.5%。”

  “由于这个原因,我们的合法贸易量增长了0.24%,这是多年来我们首次实现销量增长,”Toh在公司年度大会后的新闻发布会上说。

  “这是一个好消息,我们希望政府将继续在这个领取做出更多的努力。以任何标准来说,34.5%的非法贸易量都是很高的。”

  “这是一个艰难的挑战,因为我们与周边国家拥有很长的海岸线,走私者很容易进入,”他补充说。

  英美烟草把非法贸易的减少归功于连续两年保持不变的消费税,以及各执法机构,例如海关和边境巡逻队在打击走私者方面所起的越来越大的作用。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