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跨国公司 > 正文

美投资机构看好超过250年的烟草巨头

2013年02月21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傻瓜投资》报道编译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傻瓜投资》报道编译  SWOT分析是分析一个公司的优势、劣势、机遇和威胁,是对公司和其未来进行详细和全面观察的一个好方法。从2013年开始,我们将开始关注一个庆祝开业超过250年的烟草巨头:罗瑞拉德烟草公司。

  优势:

  稳定的收入增长:在2007年,罗瑞拉德烟草公司报告营收为32.8亿美元,在2011年该公司宣布收入为44.5亿美元,比上一年同比增长7.92%,一个稳定的趋势是期待在未来2014年收入将达到50.5亿美元。这种增长是罗瑞拉德主导品牌新港强劲的产品业绩和市场份额增长的结果。

  丰厚的红利:目前该公司支付0.5167美元的季度股息,年度股息收益率为5.14%。

  相对较低的估值:罗瑞拉德烟草公司目前的市盈率为14.45,市销率为2.42,两者都表明公司的股票交易价格相当低。

  上瘾的商业模式:罗瑞拉德烟草公司的主要产品卷烟,是高度成瘾的,为未来多年确立了稳定的收入来源。

  机构的信心投票:96%的流通股是由机构投资者持有的,展示了一些世界上最大的投资者对该公司和其未来的信心。

  两位数的净利润率:目前,罗瑞拉德的净利润率为25.00%,这代表了这个强大的盈利公司做好了增长准备。

  劣势:

  不健康而且昂贵的产品:卷烟和其他烟草产品。罗瑞拉德烟草公司为用户提供的是极其不健康的产品,烟草产品的消费者要为之付出高昂的代价,这是这些产品的两个不利因素。

  缺乏账面价值:目前罗瑞拉德的每股账面价值为-3.99美元,是一个令人不安的迹象,但这一指标仅仅是一个小问题,因为该公司的销售额弥补了帐面价值的缺失。

  净债务:尽管资产负债表上有17.1亿美元的现金和现金等价物,但是该公司的债务负担为31.2亿美元,净债务相当可观,占到了罗瑞拉德烟草公司的总市值的9.03%。

  机会:

  获得市场份额:罗瑞拉德烟草公司的主要卷烟品牌新港,市场份额已从2008年的9.7%攀升到了2011年的11.9%,市场份额的进一步增长,可能会给公司提供许多机会。

  无烟产品市场:美国无烟产品市场正在迅速扩大,从2009年的11.8亿美元发展到了目前的13.8亿美元,这个市场的进一步增长可能为该公司提供机会。

  产品创新:罗瑞拉德提供的任何新的和创新的产品,都可以引起销售增长,吸引顾客。

  股息增长:自2008年实施分红计划以来,罗瑞拉德一直提高派息,预计这一趋势将持续到未来。

  威胁:

  竞争:烟草行业的竞争异常激烈,以低价提供最好产品的激烈斗争,可能导致利润率缩小。

  缺乏国际曝光度:该公司的业务完全在美国,没有国际出口,任何美国独有的经济低谷都可能削弱罗瑞拉德——影响程度远高于开展了全球多样化的其他公司。

  停滞的经济局面:由于高昂的税收,烟草产品相对昂贵,在一个停滞的经济局面中,消费者不愿意把数百美元花在烟草产品上。

  美国卷烟市场衰退:美国卷烟市场正在迅速缩小,从2008年的3330亿支,减少到了目前的仅仅2650亿支,而且进一步衰减,可能会给核心业务带来严重的问题。

  竞争:

  罗瑞拉德烟草公司公开交易的主要竞争对手包括:雷诺美国公司、奥驰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菲莫国际公司,和维克托集团有限公司。所有这些公司,除了菲莫外,都在美国烟草行业内开展业务,直接与罗瑞拉德烟草公司进行竞争。菲莫国际开展国际业务,业务遍及世界各地烟草行业。雷诺美国市值247.6亿美元,支付的股息收益率为5.33%,市盈率为16.77。奥驰亚集团的市值为702.5亿美元,支付的股息收益率为5.07%,市盈率为16.84。菲莫公司市值为1511亿美元,支付的股息收益率为3.76%,市盈率为17.48。维克托集团的市值为13.7亿美元,支付的股息收益率为10.20%,市盈率为62.13。

  前景:

  在财务上,罗瑞拉德坚如磐石。该公司拥有稳定的收入增长,将持续到未来,产生两位数净利润率的商业模式,以及相对较低的估值。尽管公司有债务负担,不过这是业务方面的一个小缺陷,可以通过公司庞大而不断增长的股息进行补偿。然而,该公司处于注定在美国要消失的一个行业。在过去几年中,这个行业已经大幅衰减,在未来将继续降低,但是在美国未来几十年内,甚至可能在未来的几个世纪内,这个行业将继续下去。总之,罗瑞拉德是一个将为投资者未来提供可观回报的大投资。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