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跨国公司 > 正文

英美烟草与帝国烟草点亮烟草股

2012年10月25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ShareCast报道编译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ShareCast报道编译  由于烟草业巨头英美烟草公司和帝国烟草公司点亮了烟草类股票,烟草股在10月21日下午表现良好。

  伦敦时间15:44分,这两家公司的股票分别上涨了0.74%和0.79%。

  股票上涨的一个可能原因,是瑞士信贷公司发出了一份关于美国同类公司——菲莫国际公司的经纪人报告。瑞士信贷公司在报告中保持了“中立”的评级,称它认为“在它们观察领域的其他地方,存在着更大的上涨空间”。

  这家瑞士的经纪公司说,菲莫国际公司的交易大约是明年收益的15倍,超出了英美烟草公司和帝国烟草公司,这两家公司的价格收益比分别为14和10.5。

  瑞士信贷公司重申,对在英国上市的英美烟草公司和帝国烟草公司的股票评级为“跑赢大盘”。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