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跨国公司 > 正文

菲莫连续第5年提高股息 收入增长前景乐观

2012年10月18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烟草世界》报道编译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烟草世界》报道编译  上周(10.1-10.7)资本市场的特点是股息增长十分缓慢。不过,如果你是菲莫股东的话,情况并不糟糕,该公司生产和销售卷烟及其它烟草产品。菲莫把它的季度股息提高了10.40%,每股股息达85美分。这是该国际烟草企业集团年度股息的第五次增长。

  过去5年的平均年度股息增长率为13.20%。此外,该公司还尝试积极回购股份。股份从2008年的20.62亿股减少至2012年的17.01亿股。在2012年6月,该公司宣布了一项为期3年的计划,将回购价值180亿美元的股份。

  在2012年预期收益为每股5.18美元的基础上,股息前的收益率为65%,该收益率是稳定的。估计该公司2013年的每股收益将再增加11%,很可能在2013年年末前转化为每股季度股息的支付利息为94美分。

  预计2013年的每股收益将是2007每股收益为2.87美元的2倍。股票价值非常有吸引力,收益为17.30倍,收益率为3.80%,而且有可持续的股息支付率。看好菲莫国际公司的长期经济状况,以及在可预见的未来的每年大约10%至12%的收入增长前景。

  投资者购买菲莫股份也有几个风险。最大的问题涉及到在菲莫国际开展业务的大多数发展中国家的严格的监管环境。最近对澳大利亚销售的卷烟引进的平装措施很可能会影响竞争,而且像菲莫国际这样的公司将很难区分它们的基于强势品牌的产品和优质产品。

  庆幸的是,至少在未来五年左右的时间内,似乎很可能没有其它国家会采取类似于澳大利亚的平装措施。而且,由于菲莫国际在全球的许多国家经营业务,所以在一个国家的失败将被其它国家的利润所抵消掉。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