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跨国公司 > 正文

日烟国际关键品牌销量增长

2012年08月03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国际烟草杂志》报道编译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国际烟草杂志》报道编译  日本烟草国际公司说,由于受到其在东欧的销售和全球品牌的驱动,在截止6月30日的三个月中,该公司除去并购后的装运量增加了1.5%。

  如果包括收购的苏丹Haggar卷烟和烟草厂的销量,日烟国际4月-6月的销量增长2.8%,达到1135亿支。云丝顿、骆驼、柔和七星和LD等全球知名品牌的出货量上涨了5.2%,达到697亿支。不包括合同制造的销售,分销协议及其他相关收入增长2.5%,日烟国际说。

  在俄罗斯和东欧其他国家的销量增长了3.1%。大多数主要国际市场都扩大了。西欧的出货量下降。

  日本烟草公司国内的业绩反映了自去年的地震和海啸之后的复苏。日本烟草公司在另一份声明中说,在截至6月30日的三个月中。日烟占有国内市场的60%,相比之下,2011年同期为41%。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