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跨国公司 > 正文

帝国烟草斯洛伐克公司获最佳工作场所奖

2012年07月18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烟业通讯》报道编译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烟业通讯》报道编译  帝国烟草公司报道,在独立进行员工敬业度调查后,其在斯洛伐克的公司已经被评为该国最佳工作场所。

  快乐公司(The Happy Company)的研究不仅调查了敬业水平,还求证了雇主是否使员工人尽其才,是否能挖掘雇员的潜力。

  帝国烟草斯洛伐克公司因承认员工的成就,在工作中的团队意识,以及保持良好的工作条件而赢得了赞誉。

  发起该项调查的生命指导研究所(the Life Coaching Institute)在布拉迪斯拉法(Bratislava)举行了颁奖典礼,市场部经理罗伯特·伯瑞斯和人力资源经理Lucia Pavlikova在仪式上代表公司领取了此奖项。

  “从工作中获得快乐,不是成功的结果,而是成功的根源,且和盈利与业绩一脉相承,”Pavlikova表示,“因此最重要的是为我们的员工创造条件,使他们能够以最好的表现为公司服务,同时也享受自己的工作。”

  同时,伯瑞斯在领奖时也表达了公司的骄傲。“员工是我们的主要资产之一,当大家发挥出自己最好的能力时,更有助于其高度参与团队工作,”他补充说道。

  评论:

  如今,越来越多的企业开始关注员工的自身成长,而一家好的企业在人力资本上进行合理的投资也必然会得到多方面的回报。如果企业在给员工创造良好的工作环境、发挥他优势的基础上,能使每个员工产生一种归属感和“主人翁责任感”,那么员工一定会乐意留在公司并努力为公司服务。帝国烟草公司的做法值得学习,我们的企业也要更多地关注人力资本战略,重视员工关系管理。然而,企业不会凭空获得高敬业度的员工,所以,作为管理者需要考虑的问题是,应该投入多少,投入到哪些方面,才可以打造更敬业的员工队伍。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