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跨国公司 > 正文

烟草巨头菲莫国际将回购180亿美元股票

2012年06月15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腾讯财经报道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腾讯财经报道  北京时间6月13日晚间消息,烟草巨头菲利普莫里斯国际公司本周三(6月13日)宣布,该公司将通过一项新的股票回购方案在三年的时间内回购总价值180亿美元的股票。
 
  与此同时,菲莫公司还宣布将派发每股0.77美元的常规季度股息,该次股息的股权登记日为6月27日,派息日为7月12日。
 
  根据计划,菲莫公司新的股票回购方案将于今年8月1日启动。菲莫公司当前的股票回购方案开始于2010年5月份,总规模为120亿美元。菲莫公司表示,当前的股票回购方案有望提前实施完毕,但是未就此进行更为详细的阐述。
 
  菲莫公司表示,其2012年预计将完成价值60亿美元的股票回购。该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路易斯·金瑞利(Louis C. Camilleri)在公告中表示:“自2008年3月份从奥驰亚集团拆分以来,我们已经通过股息及股票回购向投资者累计提供了将近400亿美元的回报。”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