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跨国公司 > 正文

英美烟草乌干达公司将向股东支付220亿先令股息

2012年06月06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坎帕拉《观察家》报道编译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坎帕拉《观察家》报道编译  英美烟草乌干达公司董事会已经确定了2011年度每股支付450先令的股利,将总额为220亿先令的股息支付派发给1,424位股东。

  英美烟草乌干达公司董事会主席詹姆斯·穆瓦卡(James Mulwana)在上周(5.20-5.26)举行的公司年度股东大会上向股东发言说:“取得这样好的成绩使我们深受鼓舞,令我们感到欣慰的是,即使在这样一个极富挑战性的经济情况下,我们仍然能够看到股东们获得了良好的投资回报”。

  根据穆瓦卡主席所说,良好的投资回报是通过增加灵活性、创造力和创新等方式优化运营成本和增加生产力所取得的,这才使得公司有了2011年度经营利润增长22%的出色业绩。

  代扣税收的股利,将在2012年6月15日前向2012年4月30日收盘前登记的股东支付。这次的股息收益比2010年的提高了97%,当时每股为228先令。

  英美烟草乌干达公司出色的业绩表现对经济也做出了突出贡献。外汇收入达到4,850万美元,税收达到640亿先令,比2010年490亿先令的税收收入有显著增长。

  英美烟草乌干达公司常务董事阿兰·撒切尔(Alain Schacher)将公司业务的突出表现归功于这项为期三年的《战略领导日程》的启动,此日程旨在推动业务的可持续性。

  英美烟草乌干达公司目前拥有2.5万名签约烟农,每年生产多达1,800万公斤的烟叶。最近,该公司升级了支付系统,向烟农支付的方式从现金改为商业银行交易。

  撒切尔说:“我们正在推广银行支付方式,这是在烟草种植区鼓励储蓄文化和改善金融安全的一种办法”。

  此外,该公司在所有的烟草种植区也加强了粮食安全保障措施。在2011年,该公司花费了3亿多先令购买杂交玉米种子,免费分发给所有的签约烟农。

  该公司花费另外2亿先令用来购买食物给西尼罗河地区7,000多受到旱灾影响的农民。该公司出售4种香烟品牌:登喜路、雷克斯、运动员和游猎,占乌干达香烟市场80%的份额。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