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跨国公司 > 正文

瑞典火柴推出袋装鼻烟新品

2012年05月07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烟业通讯》报道编译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烟业通讯》报道编译  瑞典火柴公司在美国推出了一种小袋包装的鼻烟产品,使用者可以将使用过的包装袋进行处理,从而将其与未使用的新包装袋区分开来。

  基本上,新的包装袋有两个密封口:一个主要的封口,密封新鲜的产品,另一个封口则用于密封使用过的产品,形成略小一些的分隔空间。

  “据调查,87%的消费者喜欢这样的包装,其中80%的人表示他们会推荐给自己的朋友,”瑞典火柴公司的美国产品总监乔·阿克曼(Joe Ackerman)说。

  “现在,这是一种处理鼻烟包装袋方便而谨慎的方式。”

  一份公告显示,新品的推出将在(未指定的)52周的时间内为袋装产品带来13.5%的增长,比无烟烟草类产品同期增长速度快2.25倍。

  据说,在便利店,将有14%或更高的增长趋势。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