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跨国公司 > 正文

奥汀·大卫杜夫集团任命全球生产主管

2012年03月27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雪茄迷报道编译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雪茄迷报道编译  大卫杜夫公司的改变仍在继续。3月21日,经验丰富的烟草业老手Javier Plantada被任命为奥汀·大卫杜夫(Oettinger Davidoff)集团的全球生产高级副总裁。他的职责包括监督公司在多米尼加共和国和洪都拉斯的经营。在多米尼加共和国,该公司生产大卫杜夫和Avo等雪茄,而在洪都拉斯,该公司生产Camacho雪茄。

  大卫杜夫公司说,长期以来在多米尼加共和国制造大卫杜夫和Avo雪茄的Hendrik Kelner及其在多米尼加共和国的团队,将向Javier Plantada报告大卫杜夫公司的多米尼加雪茄生产的“日常运营情况”,而Hendrik Kelner本人则直接向大卫杜夫公司的总裁兼首席执行官Hans-Kristian Hoejsgaard报告。

  现年58岁的Javier Plantada是西班牙人,多年来,他一直活跃于雪茄和烟草行业。他上一个职位是在菲律宾,担任作为阿塔迪斯烟草公司一部分的菲律宾Bobbin公司的总经理。在20世纪90年代末,Javier Plantada负责西班牙的塔巴克莱拉烟草公司在中美洲的雪茄厂,这些烟厂后来在塔巴克莱拉与法国的塞塔烟草公司合并时并入了阿塔迪斯烟草公司。

  Hans-Kristian Hoejsgaard说:“这个新职位很早就被认为是高级管理团队的一个关键补充。”他称Javier Plantada是这个职位“独一无二的合适人选”。

  20年前,Javier Plantada访问了多米尼加共和国古老的Tabadom烟厂。正是这次访问,使他对进入雪茄业大感兴趣。他说:“能加入拥有杰出的名优雪茄产品组合的奥汀·大卫杜夫集团,我感到十分兴奋。正是对大卫杜夫公司在多米尼加共和国老烟厂的访问,使我的职业生涯大概在20年前转入了烟草行业,如今,能够为发展大卫杜夫公司在洪都拉斯和多米尼加共和国的业务经营做出自己的贡献,我深感荣幸。”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