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跨国公司 > 正文

La Aurora雪茄公司107雪茄系列新添所罗门雪茄

2012年03月19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雪茄迷》报道编译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雪茄迷》报道编译  La Aurora雪茄公司给自己的107雪茄系列产品新添了一个尺寸,而且这个新产品将在今年夏天上架出售。

  3月14日,La Aurora雪茄公司的美国经销商迈阿密雪茄公司告诉《雪茄迷》说,这个新尺寸的雪茄叫做所罗门,长7 1/4英寸,环规为52,与Aurora Puro Vintage 2003雪茄的尺寸相同。

  107系列雪茄是两年前为庆祝La Aurora这个品牌建立107周年而推出的。107系列雪茄由多米尼加和尼加拉瓜芯叶烟、多米尼加内包叶烟和厄瓜多尔外包烟叶组成。这个系列目前有6个尺寸。

  所罗门雪茄每盒8支装,零售价大约为12美元。迈阿密雪茄公司说,第一批所罗门雪茄将在六月中的时候装运,提供给有限数量的零售商。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