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跨国公司 > 正文

星科与雷诺美国公司关注新烟草发展趋势

2012年02月14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市场专线报道编译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市场专线报道编译  由于烟草业继续就世界各国政府力推的严格立法进行磋商,2012年的烟草股一直相对比较疲软。烟草制造商们继续将更多的注意力集中在各自的无烟烟草部门,以抵消卷烟需求的下滑。迄今为止,这给整个烟草业的利润带来了好处。五星资产公司在对烟草业的投资机会进行审核,并提供星科公司和雷诺美国公司的资产研究报告。

  全球产业分析公司最近发布了题为“烟草:全球展望”的报告,认为发达经济体的烟草产品消费的下滑,促使烟草公司增加以“一直显示出积极发展趋势的”发展中市场作为发展核心。此外,全球产业分析公司说,新推出的低焦油卷烟预计在市场中也会取得良好表现,烟草业对“顺利渡过”不安阶段表示乐观。

  最近,Stifel Nicolaus公司的分析师Christopher Growe告诉彭博说,他预计在无烟烟草需求增加的帮助下,整个烟草业的每股收益增长10%。此外,Christopher Growe说,美国卷烟制造商今年将把每包卷烟的价格提高大约15美分,以抵消装运量减少大约3.5%的影响。

  五星资产公司发布了定期的烟草业市场最新消息,因此,投资者可以赶在大众之前了解情况,做出最佳的投资决策,将自己的回报最大化。花几分钟时间,在五星资产公司网站(www.fivestarequities.com)免费注册,就可以获得许多股票报告和产业简报。

  星科公司从事防止烟草和烟雾中的致癌毒素,主要是烟草特有的亚硝胺形成的烟草加工技术开发、执行与特许使用。上个月,星科公司这家无烟烟草和可溶解烟草产品制造商说,联邦法院将它与雷诺美国公司的一家子公司的专利侵权案提交给地方法院进行可能的裁决,此后该公司的股价出现了大涨。

  据路透社说,诉讼案涉及星科公司的两项关于烟叶加工方法的专利,这两项烟叶加工方法称,可以在加工过程中防止致癌化学物质的形成。

  五星资产公司提供聚焦于提供增长机会、价值和强大的潜在回报的资产市场研究报告。五星资产公司没有得到以上提及的任何一家公司的报酬。作为独立的研究门户,该公司意识到所有投资都具有内在的风险。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