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跨国公司 > 正文

22世纪公司向国际市场提供不含尼古丁烟草的香烟

2012年02月10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凤凰网报道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凤凰网报道  22世纪公司(22nd Century Group,Inc.)是一家侧重于戒烟和烟草减害产品的公司,该公司2月9日宣布,其子公司Goodrich Tobacco Company正向美国以外的授权商和分销商提供两款其专有香烟品牌(以及相关烟草混合物)。

  应来自于全球各地对相关产品的众多咨询,Goodrich Tobacco现向国际合作伙伴提供MAGIC® EXPORT和MOONLIGHTTM两款香烟产品,其中:MAGIC® EXPORT是目前全球唯一几乎不含尼古丁烟草的香烟产品;而MOONLIGHTTM是一款每毫克尼古丁的“焦油”含量极其低的香烟产品。作为产品销售运作的启动,22世纪公司已针对一项独家协议签署了机密意向书,以在印度推出该公司技术、品牌和烟草混合物。

  通过基因工程和植物育种,22世纪公司技术可调控烟草植物中尼古丁水平的降低或升高。例如,该公司专有的一种烟草混合物具有世界上最低的尼古丁含量,即比“淡味”香烟烟草中的尼古丁含量低97%。几乎不含尼古丁的MAGIC® EXPORT香烟无论是从外观、吸食口感和香气味道都与传统香烟别无两样。MOONLIGHTTM香烟含有该公司专有的烟草混合物,既可达到浓味香烟的尼古丁水平,又使“焦油”的产出控制在“淡味”香烟的水平。

  自2008年以来,22世纪公司直接与美国农场主签约,种植其专有烟草。以前报道的独立研究激起了对几乎不含尼古丁香烟(也被称为极低尼古丁含量香烟或VLN香烟)的广泛需求,22世纪公司现已收获了满足其产品出口的足量烟叶,因此,该公司认为目前是着手于国际分销商的恰当时机。

  22世纪公司的技术和烟草已在79个国家获得专利,包括美国、中国、日本、俄罗斯、德国、西班牙、英国、意大利、法国、印度尼西亚、韩国和巴西这些顶级烟草市场。在2011年,全球销售约6万亿支香烟(即3千亿20支包装)。在未来5年间,烟草行业的销量预计每年将增加约1%。

  Goodrich Tobacco总裁Henry Sicignano III解释道:“根据我们得到的咨询信息,几乎全球每个国家都有对我们品牌产品的需求,尤其是对不含尼古丁烟叶香烟的需求,该种香烟在美国以外基本不存在。”因此,22世纪公司相信,MAGIC® EXPORT和MOONLIGHTTM会受到那些对替代产品感兴趣烟民的青睐,未来将在卷烟市场上占有重大份额。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