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跨国公司 > 正文

奥驰亚无烟烟草产品增长迅速

2012年01月10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福布斯报道编译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福布斯报道编译  美国食品与药品管理局的一个重要顾问委员会提供报告称,烟草公司没有足够的科学证据,证明无烟烟草产品比卷烟对健康的危害更小,此后无烟烟草产品遭到了猛烈的攻击。这可能会不利于奥驰亚集团,因为无烟烟草是该公司在过去几个季度里一直在取得增长的唯一一个产品部门。该公司与美国的两个最大的竞争对手雷诺美国公司和罗瑞拉德烟草公司进行竞争。

  但烟草公司所言则大相径庭。

  烟草公司称,无烟烟草产品比卷烟的危害小,因为它不通过燃烧释放致癌物质。事实上,雷诺美国公司试图将无烟烟草产品的警告标签改为“没有烟草产品是安全的,但这种产品对健康的危险大大低于卷烟。”目前,无烟烟草的警告标签内容为“这种产品并不是替代卷烟的安全产品。”报告建议美国食品与药品管理局批准能对无烟烟草产品的影响开展独立研究的第三方。

  无烟烟草产品的销售在2010年增长了14%,预计今年将取得9%的增长。由于无烟烟草是没有烟的,因此,它们没有被限制仅在吸烟区内使用。这也是零售商重点经营的产品,因为它们的利润额高达30%。奥驰亚通过哥本哈根、斯库尔和Red Seal等无烟烟草品牌在无烟烟草行业内开展经营。

  按照我们的估计,无烟烟草产品占奥驰亚股票价格的15%,而卷烟占73%。

  由于烟草公司别无选择,只能将提税转移给消费者,因此美国的卷烟消费一直在减少。无烟烟草产品是能为奥驰亚集团提供重大增长潜力的部门。我们预计,在未来的几年内,无烟烟草产品每年将以7%的速度增长。

  我们估计奥驰亚的股价会达到31美元,比市价高10%。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