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跨国公司 > 正文

FDA授权菲莫国际销售调整后的IQOS支架和充电器

2020年12月10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烟业通讯》报道编译 作者:
A+ A

  据外电报道,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FDA)在Twitter上宣布,已向菲莫国际发出销售许可,授权销售IQOS 3系统支架和充电器。

  新授权的版本与4月份授权的前一个版本在设计上有细微差别,包括支架如何插入充电器,充电连接器和LED指示灯的变化,新的触摸反馈功能,以及减少用户吸入的烟草气溶胶产生的感热选项。

  关于产品使用的数据表明,与前一版本相比,用户群体之间没有任何差异,包括在年轻人和中年人中没有关于产品初始或使用的新问题。

  FDA在致菲莫国际的一封信中写道:“本授权销售许可的发布确认了贵公司符合《食品、药品和化妆品法》第910(c)条的要求,并授权销售您的新烟草产品。”

  “根据第910节的规定,贵方可根据本订单(包括所有附录)中概述的销售许可要求,将烟草产品引入州际贸易或交付州际贸易。”该机构强调,该销售许可并不意味着任何版本的IQOS系统支架和充电器都可以作为“safe”或“FDA批准”进行销售。

  “没有安全的烟草产品。”FDA写道。

  FDA曾于2019年4月发布了一项营销令,最初允许在美国销售IQOS系统支架和充电器。该公司后来提交了另一个上市前烟草申请,要求市场上的设备持有人和充电器的更新版本。

  2020年7月7日,美国FDA授权IQOS 2.4烟草加热系统作为一种改进的风险烟草产品进行销售,减少了暴露量。IQOS 2.4是第一个下一代可吸入烟草产品,被授权作为一种改良的风险烟草产品。

  “奥驰亚的10年愿景是负责任地引导成年吸烟者向不可燃的未来过渡。IQOS是未来的一个关键部分,我们很高兴能利用在国际市场上成功运行的增强型IQOS 3设备,在我们的先行者优势基础上再接再厉,”PM USA的总裁兼首席执行官乔恩•摩尔(Jon Moore)在一份声明中说。PM USA与IQOS系统在美国的商业化达成了独家协议。

  IQOS目前在乔治亚州亚特兰大市、弗吉尼亚州里士满市和北卡罗来纳州夏洛特市有售。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