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跨国公司 > 正文

帝国品牌前三季度营收471.6亿美元 同比增长12.8%

2020年11月19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烟业通讯》报道编译 作者:
A+ A

  日前,帝国品牌公司(Imperial Brands)公布了前三季度的财报,据财报显示,帝国品牌前三季度营业收入为355.6亿英镑(约合471.6亿美元),高于2019年的315.9亿英镑(约合418亿美元),同比增长12.8%;营业利润为27.3亿英镑,高于2019年的22亿英镑。

  经调整后,该公司2020年的收入为79.9亿英镑,较2019年下降0.1%;调整后的营业利润为35.3亿英镑,上年为37.4亿英镑。

  帝国烟草公司表示,虽然受益于强劲的烟草销量,但该公司在2020年遭遇了产品和市场组合不理想的问题。不过,该公司补充称,在上半年令人失望的情况下,对下一代产品(新型烟草)更为严格的措施减少了下半年的亏损。

  帝国品牌首席执行官斯特凡·博哈德在一份声明中说:“尽管今年是艰难的一年,但我们烟草业务的恢复力以及我们为改善下一代产品运营而采取的措施,增强了我对未来潜力的信心。随着时间的推移,我们将加强纪律性关注,更好地为利益相关者创造价值。”

  最近几个月,帝国品牌通过任命外部领导来加强其管理团队,提供新的技能和观点。一项全面的战略评估正在进行,资本市场更新计划将于2021年1月27日进行。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