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跨国公司 > 正文

Juul将估值削减至100亿美元 上半年亏损4.23亿美元

2020年10月30日 来源:华尔街日报 作者:
A+ A

  据华尔街日报报道,美国电子烟品牌Juul已将其内部估值下调至100亿美元,与两年前奥驰亚入股时估值380亿美金形成了鲜明对比。

  2018年12月,烟草巨头奥驰亚以380亿美金的估值获得了Juul公司35%股份,将这家初创电子烟公司估值推向顶峰,不过,由于美国青少年电子烟流行爆发以及FDA、各州对电子烟实施调味禁令,Juul估值不断下滑。

  今年1月份Juul的估值约为200亿美元。5月份,该公司将内部估值削减35%,至约130亿美元,几天后就提出了削减约三分之一员工的计划。而在9月初,Juul表示正计划另一轮大规模裁员,并考虑暂停在欧洲大陆和亚洲市场的销售,这将意味着该公司退出11个国家,并将专注于核心市场美国、加拿大和英国。

  Juul首席执行官K.C.Crosthwaite在上周四发布的备忘录中称,截至第三季度末,对该公司的估值为每股67.64美元,约100亿美金左右,上半年亏损4.23亿美元。

  Juul已经在奥驰亚的帮助下,在9月9日前向FDA提交了PMTA申请,暂时获得继续留在美国市场销售的资格。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