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跨国公司 > 正文

帝国烟草出售德国EFKA滤嘴工厂

2020年10月15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烟业通讯》报道编译 作者:
A+ A

  帝国烟草公司(Imperial Tobacco)已将位于德国特罗辛根的EFKA滤嘴工厂出售给F+C Papiervertriebsgesellschaft,交易金额不详。

  买家是Mignot&De Block的一部分,这是一家荷兰集团,主要通过其子公司Gizeh Raucherbedarf在德国知名。

  帝国烟草公司在2020年上半年停止了在特罗辛根的滤嘴生产,原因是产量下降和商标协议的丧失。而EFKA品牌、专利和其他商标权仍然是帝国烟草公司的财产。

  EFKA董事总经理Helmut Rutschke说:“停止在这里的生产对个人来说仍然是非常痛苦的,特别是对受影响的员工而言。另一方面,我们希望能继续保持传统的生产方式。我们祝愿有关各方取得圆满成功。”

  德国Mignot&De Block集团的首席执行官Christian Hinz说:“我们很高兴能带领一个拥有高素质员工的生产基地进入一个新的未来,甚至不仅仅是生产过滤嘴。我们对这块地的投资是长期的,也是增长型的。”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