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跨国公司 > 正文

英美烟草glo烟具在全球的七大销售市场

2020年09月14日 来源:HNB资讯与交流 作者:
A+ A

  近日,英美烟草公司公布的2020年第二季度财报显示,公司营收122.7亿英镑,同比增长1.1%;利润增长至53.7亿英镑,同比增长3.3%。

  英美烟草强调,其“新类别”收入增长14.7%,包括加热不燃烧烟草产品增长9.1%,蒸汽产品增长41%,以及“现代口腔”产品增长67%,其中HNB烟具glo是英美烟草加热不燃烧烟草产品配套使用装置。

  截至2018年12月份,英美烟草的加热不燃烧烟装置——glo已在全球的16个市场上销售,新型烟草产品在日本的市场上保持继续增长的势头,目前已经赢得了日本国内市场4.6%的份额。

图 混合烟草装置 Glo ifuse设备 来自官网

  1 日本

  2016年12月,英美烟草新型电子烟glo 在日本全球首发。英美烟草将glo投放日本市场的第四个月,设备供不应求。从2017年7月起,英美烟草扩大glo加热设备在东京和大阪的销售,并开始在全国范围内销售。

  2 瑞士

  瑞士是较早推出加热不燃烧装置的市场之一,英美烟草于2017年4月在瑞士推出了加热不燃烧装置Glo,瑞士成为加热不燃烧装置glo的第二全球市场。

  3 加拿大

  2017年5月,英美烟草于加拿大推出加热设备glo,glo在不列颠哥伦比亚省温哥华地区面市。加拿大成为glo的第三个市场。

  4 韩国

  2017年8月在韩国首次推出加热设备glo,并开设第一家旗舰店,2018.7.25在韩国推出第二代烟草加热设备glo。

  5 俄罗斯

  2017年10月,glo在俄罗斯发上市。glo有五种颜色-银色、石墨色、蓝色、香槟色和粉红色。同时推出专为glo开发的KentNeostiks™。

  Neostiks是由英美烟草圣彼得堡工厂制造的,出口到日本、瑞士和加拿大等国家。该工厂是英美烟草全球最现代化的工厂之一,也是世界上第一个生产烟草棒产品的工厂。

  6 罗马尼亚

  罗马尼亚是2017年12月英美烟草推出其下一代产品Glo的第一个欧盟市场,也是Glo iFuse推出的第一个市场。英美烟草占据着罗马尼亚55%的烟草市场,拥有2000个glo的销售点。

  7 意大利

  2018年4月,英美烟草公司在意大利都灵举行发布会,推出了烟草加热产品系列glo,使意大利成为继日本、韩国、俄罗斯、罗马尼亚、加拿大和瑞士之后的第7个全球市场。

  在推出glo后,英美烟草公司还在都灵市中心开设了一家glo工作室,消费者可以在这里了解更多有关低风险替代品的信息,使其成为第一个同时提供蒸汽和烟草加热产品的全球市场。

  除了以上统计的glo加热装置的七大全球市场外,据不完全统计,目前英美烟草在以色列、新西兰、马来西亚、爱尔兰、拉脱维亚、捷克共和国、土耳其、印尼、葡萄牙、乌克兰、德国、荷兰等国家也占据了一定的新型烟草市场份额。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