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跨国公司 > 正文

雷诺烟草为可溶性尼古丁含片VELO提交PMTA申请

2020年08月26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烟业通讯》报道编译 作者:
A+ A

  据外电报道,雷诺(Reynolds)美国公司宣布,已经就VELO可溶性尼古丁含片向FDA(美国食品和药品管理局)提交了PMTA(烟草产品上市前申请),以期在截止期限2020年9月9日后继续投放市场。

  VELO含片在2020年由Reynolds的子公司RJ Reynolds Vapor Company以VELO品牌重新引入。

  VELO含片旨在为成年烟草消费者提供传统可燃无烟烟草产品的创新替代品。VELO的可溶解口服尼古丁含片产品,有硬和软两种形式,以及四种口味,包括深薄荷,薄荷,浆果和克丽玛。

  VELO含片是用烟草中的的尼古丁制成的。  

  尽管申请文件包含机密的商业信息,但从广义上讲,VELO含片的PMTA突出显示了关键证据,这些证据表明继续销售这些产品适合保护公众健康。这些应用程序包括使用已建立的方法进行的一系列科学研究,用于比较评估烟草制品和相关的健康风险,包括产品分析,有关人类健康风险的信息以及评估显示VELO对整个人口健康的影响,包括烟草制品的使用者和非使用者。

  雷诺执行副总裁兼科学与法规事务主管James Figlar博士表示,VELO是一个屡获殊荣的品牌,为成年烟民带来了不断创新的产品,提交PMTA将有助于确保成年烟草消费者获得FDA监管的、消费者可接受的可燃烟草替代品。正如我们过去所指出的那样,我们希望随着我们的PMTA小组的向前发展,FDA将继续对2016年8月8日以后引入的非法销售的烟草产品采取强制措施。

  这是雷诺公司继Vuse Vibe,Ciro和Solo电子尼古丁传送设备(ENDS)之后的又一产品申请。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