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跨国公司 > 正文

欧盟出台薄荷卷烟禁令,英美烟草、JUUL相继推出薄荷醇雾化口味

2020年05月11日 来源:艾邦电子烟公众号 作者:
A+ A

  一、欧盟的薄荷卷烟禁令将于5月20日生效

  5月20日,两项新的欧盟指令将生效。第7条要求禁止销售带有薄荷醇等“特征性风味”的香烟。第15条要求在欧盟出售的所有烟草制品都必须遵守跟踪规则,例如印有“唯一标识”以减少非法贸易。

  选择5月20日的最后期限是为了让供应商有机会出售不符合新规定的库存。第15条于2019年5月生效,但为移除不合格产品提供了宽限期。

  由于许多欧盟国家/地区的封锁和旅行限制已延长至下个月,Covid-19使许多零售商无法出售其不合格产品并面临亏损。

  二、英美烟草

  5月8日,据外电报道,欧盟关于薄荷醇烟草的禁令将于5月20日生效,英国英美烟草公司(BAT UK)将为其Vype品牌推出一系列新的薄荷醇雾化口味和入门套件。

  新口味包括薄荷烟草、Just Mint和Creamy Mint,Vype ePod建议零售价为29.95英镑,Vype ePen 3 Pods的建议零售价为35.94英镑。

  英美烟草英国公司还将Vype ePen 3和Vype ePod的限量版入门套件推向市场,以供希望利用薄荷醇禁令作为转换机会的吸烟者使用。

  英美烟草英伦公司总经理Fredrik Svensson表示,即将实施的薄荷醇卷烟禁令将不可避免地使许多成年吸烟者失去其首选产品。因此,至关重要的是,我们必须能够容纳那些寻找替代品的人,尤其是那些将禁令视为转变为使用电子烟的机会的消费者。

  Svensson表示,我们扩展的产品线意味着我们可以为英国尼古丁用户提供各种替代产品,这些替代产品经过开发和测试,可以满足他们的口味和喜好,我们希望薄荷烟民知道我们屡获殊荣的替代产品已经存在。

  “这种演变为那些在禁令前做好准备并做出反应的零售商提供了重要的销售机会。英美烟草公司希望所有这些新的创新将继续帮助我们的零售商蓬勃发展。”

  三、Juul

  5月7日,JUUL实验室宣布推出了一种新的薄荷醇烟弹,旨在为英国的成年吸烟者提供可燃卷烟的更多替代品。

  新的薄荷醇烟弹已在认可的零售商和JUUL英国网站上出售。JUUL Labs在英国的风味产品组合中的最新成员包括冰川薄荷、芒果花蜜、黄金烟草和高山浆果。

  JUUL Labs英国销售总监John Patterson表示,JUUL的重点是为成年吸烟者提供可燃香烟的替代品,并打击未成年人使用我们的产品的情况。

  他说,与吸烟相关的疾病每年在英国造成近96000人死亡,吸烟者首先应该尝试放弃可燃香烟,提供潜在危害较小的尼古丁产品至关重要。

  据估计,英国四分之一的成年吸烟者,大约170万人,目前使用的的是薄荷醇香烟。从5月20日起,欧盟和英国将禁止使用薄荷卷烟。

  Patterson补充说,对于无法或不会停止使用尼古丁的成年吸烟者而言,获得可燃卷烟替代品的途径以及有关这些替代品的准确信息至关重要。

  他说,通过电子尼古丁传送系统,成年吸烟者可以选择多种口味以及一系列替代选择,这可能有助于他们从可燃香烟过渡。确实存在JUUL Labs和ENDS类别可以帮助结束可燃香烟的情况。

  “由于吸烟仍然是全世界可预防的死亡的主要原因,因此这一目标至关重要,电子尼古丁传送系统可以在实现这一目标方面发挥关键作用。要明确的是,任何人都可以做出的最佳选择是避免食用任何尼古丁产品。”

  JUUL Labs仍然致力于与监管机构,公共卫生官员和其他利益相关者合作,以适当地推出满足广大成年吸烟者需求和喜好的新产品,同时将对未成年人的吸引力限制在最低限度。

  作为JUUL Labs对负责任零售的承诺的一部分,该公司将继续投资于其“Challenge 25”年龄验证政策,为零售商提供培训以及购物审核。

  薄荷醇烟弹现已开始销售,每包4颗装,建议零售价为10.99英镑,尼古丁浓度为18mg/ml,低于欧盟的20mg/ml标准。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