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跨国公司 > 正文

美国39个州调查Juul营销实践

2020年02月28日 来源:东方企业家 作者:
A+ A

  Juul正在接受调查,来自39个州的总检察长正在调查这家电子烟制造商是否对与尼古丁含量有关的说法具有误导性,并确定它是否针对儿童。该公司的电子烟产品在青少年中颇受欢迎,这是一个令人担忧的问题,因为根据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CDC)的数据,截至2月18日,美国有2800多人因与电子烟相关的伤害而住院。

  内华达州总检察长Aaron Ford对Juul最不满,他说:“捕食儿童和寻求帮助以戒烟的人是冒着生命危险为公司牟利的最卑鄙的例子之一。”本月初,马萨诸塞州司法部长办公室对Juul提起诉讼,指控该公司通过在儿童网站(包括The Cartoon Network和Nickelodeon)上购买广告空间来针对儿童。

  Juul说,由于受到政府官员的审查,它已停止在平面、在线和电视上刊登广告。

  奥驰亚集团(Altria)在Juul的投资付出了高昂的代价烟草巨头奥驰亚集团相信,Juul将在2018年向该电子烟制造商投资128亿美元,从而为该公司带来可观的增长。

  但是,自那时以来,该公司对该笔投资未作一次减记,而是两次减记。10月,奥驰亚注销了45亿美元,1月份又减持了其在Juul的资产价值41亿美元。

  奥驰亚的投资者也付出了高昂的代价,因为在过去两年中该股下跌了30%以上。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