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跨国公司 > 正文

Juul亚洲扩张遇重挫 印尼无限期暂停销售

2020年02月26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路透社报道编译 作者:
A+ A

  据路透社报道,Juul Labs Inc.将停止在印度尼西亚的电子烟销售,理由是担心无法阻止零售商在不受管制的烟草市场上向年轻人出售其高尼古丁含量的电子烟。

  记者询问Juul向当地年轻人以及该公司经营的其他两个亚洲国家(菲律宾和韩国)的营销活动时,Juul只披露了其印度尼西亚的计划。在对Juul在亚洲的市场营销进行的审查发现,该公司以类似于引起美国监管机构愤怒的方式推广其电子烟。

  近日Juul在一份声明中说,它将无限期暂停印尼的销售,直到可以确保在那里的在线和传统零售商增加并执行年龄限制和合规性措施。

  该公司决定退出世界第四人口大国市场,这标志着Juul扩大在亚洲市场的计划遇到重大挫折。由于该国拥有的宽松的监管环境,Juul在七个月前就在印尼推出了该产品。

  由于对年轻人的吸引力受到批评,它早已在美国商店货架上自愿撤出。但在亚洲,Juul继续出售水果和甜点味的尼古丁烟弹,

  在印度尼西亚,Juul已在年轻人经常光顾的电影院和购物中心销售其产品,并在售货亭和模仿Apple商店的Juul品牌时尚商店中销售其电子烟。该公司还雇用了“大使”(通常是有吸引力的年轻女性)在酒吧和夜总会中宣传Juul。

  就在上个月,Juul正在雅加达的办公楼中安装服务亭,以迎合年轻技术人员的需求,并在办公电梯中刊登有关Juul口味的广告。

  据记者对在亚洲电子商务平台上出售的Juul产品做广告的评论,印度尼西亚和菲律宾的零售商允许Juul设备和烟弹的在线销售,且没有年龄验证。Juul表示,未经验证就不会授权任何销售,并且有一个小组致力于删除未经授权的在线渠道清单。

  但是直到现在,印尼一直被视为该公司最大的机会之一。该国拥有近2.7亿人口,是世界上吸烟率最高,法规最弱的国家之一,对向未成年人出售卷烟没有施加任何处罚。

  Juul于去年7月在印度尼西亚成立时接受路透社采访时,该公司负责亚太地区的高管Ken Bishop承认,吸引年轻的成年吸烟者对其在当地的成功至关重要。他说:通常这是我们最初感兴趣的地方,最终该产品将吸引包括长期吸烟者在内的任何人群。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