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跨国公司 > 正文

日烟国际日内瓦员工抗议裁员

2019年10月24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Swissinfo.ch报道编译 作者:
A+ A

  近100名日烟国际(JTI)员工近日在日内瓦总部外抗议裁员。大约四分之一的日内瓦劳动力受到重组计划的影响。

  上月,旗下拥有温斯顿、骆驼和Benson & Hedges等卷烟品牌的跨国公司证实了重组计划和裁员的消息。1100个岗位中约有268个岗位将在日内瓦总部被裁减。JTI表示,一些岗位可能会迁往东亚和东欧。

  周二,近100名员工聚集在日内瓦国际区壮观的玻璃总部大楼外,抗议并表达他们的担忧。

  员工向Keystone-SDA表示,他们对管理层对待受影响员工的方式感到失望。他们抱怨拟议中的安置方案,据说远低于公认的标准,以及日本烟草公司在削减开支和未来计划方面缺乏透明度。

  该公司在全球拥有4.5万名员工,自2015年以来一直将总部设在日内瓦。

  JTI的全球裁员预计将影响3720名员工,占员工总数的6%。这家跨国公司将把资源集中在三个地点:华沙、圣彼得堡和马尼拉。此举是在对该公司的运营进行了18个月的分析后做出的,目的是提高竞争力。

  据报道,管理层和员工代表之间的谈判仍在继续,试图改善这种情况。Unia地区秘书Alessandro Pelizzari告诉Keystone-SDA,工作人员已经提出了建议,预计很快就会有回应。

  近年来,卷烟销量下滑,尤其是在日本的销量下滑,已经影响了该公司的利润。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