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跨国公司 > 正文

雷诺兹美国烟草公司向FDA提交了PMTA

2019年10月14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路透社报道编译 作者:
A+ A

  英美烟草公司(British American Tobacco)旗下子公司雷诺兹美国烟草公司近日表示,该公司已向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FDA)提交了一份关于Vuse电子烟的评估报告,从而使其领先于其主要竞争对手Juul Labs。

  美国FDA为限制青少年使用电子烟,要求电子烟制造商提交正式申请,全称《烟草产品上市前申请(PMTA)指南》,以使其产品继续在市场上销售,2020年5月为最后期限。

  雷诺兹表示,该公司已向美国卫生监管机构提供了超过15万页的文件,包括与产品相关的成分、设计和制造过程的信息,以及安全数据。

  该公司表示,为准备这次申请,与100多人的团队进行了合作,包括多项监管专家和科学家。

  美国监管机构正在探索监控电子烟生产和销售的方法。此前,青少年使用电子烟的人数不断增加,最近又爆发了一起疑似与电子烟有关的神秘肺部疾病,造成至少26人死亡。

  像Juul这样的电子烟设备,可以将含有尼古丁的液体蒸发,成为这次美国监管打击的主要对象。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