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跨国公司 > 正文

监管压力倍增 电子烟巨头Juul冻结招聘并计划裁员

2019年09月26日 来源:新浪财经 作者:
A+ A

  据外媒报道,知情人士透露,电子烟制造商Juul Labs冻结招聘并计划裁员。

  之前有报道称,电子烟与一种神秘疾病有关,而特朗普政府也有意对电子烟下达禁令。这也导致美国各州和联邦官员对这类产品的审查日益严格。

  作为全球扩张计划的一部分,这家位于旧金山的初创公司一直在迅速扩大,增加了数千名员工。该公司目前拥有约3900名员工,是去年12月员工总数的两倍多。

  为了避免裁员,Juul已经要求一些部门领导部署轮岗等政策。该公司上周已经实行了为期两周的招聘冻结。

  投资者对Juul的估值为380亿美元,其股东包括Altria Group。后者去年12月对Juul投资了128亿美元,持有其35%的股份。作为交易的一部分,员工将获得20亿美元的奖金,分配给当时的1500名员工。这相当于每名员工约130万美元,具体会根据他们在公司的任期分期支付。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