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跨国公司 > 正文

卷烟销量下滑 日烟国际将重组

2019年09月10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烟业通讯》报道编译 作者:
A+ A

  瑞士国际烟草信息公司(Swissinfo)的一份报告称,作为重组措施的一部分,日本烟草国际公司(JTI)计划在三年内将其瑞士日内瓦总部的员工减少四分之一。JTI目前在该市拥有1100多名员工。

  JTI表示,在268个裁员岗位中,一些可能会被迁往东亚和东欧。全球范围的裁员预计将影响3,720名员工,占员工总数的6%。

  据报道,JTI将把资源集中在波兰华沙,俄罗斯圣彼得堡,菲律宾马尼拉。

  该公司表示,其总部仍将设在日内瓦。该公司在全球拥有4.5万名员工,自2015年以来一直将总部设在日内瓦。

  近年来,销售的下滑,尤其是日本国内,已经损害了JTI的利润。竞争对手菲利普莫里斯(Philip Morris)和奥驰亚(Altria)的潜在合并,也可能给该行业带来进一步的压力。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