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跨国公司 > 正文

加拿大首家Juul零售店在多伦多开业

2019年07月31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Narcity报道编译 作者:
A+ A

  加拿大的电子烟用户,现在可以访问一个受欢迎的电子烟零售店了,Juul Labs在加拿大的第一家零售店!近日,多伦多市迎来了其最新的电子烟零售场所,皇后街西495号第一次开门营业了!

  这是广受欢迎的蒸汽电子烟品牌Juul Labs在加拿大的首个零售店。

  这是加拿大第一次在这样的地段出售Juul产品,并提供员工的支持和反馈。

  Juul Labs加拿大公司总经理Michael Nederhoff在一份新闻稿中说:“我们的零售店将是一个可以直接与成年吸烟者谈论我们产品的地方,因为他们希望从可燃卷烟转向一种危害更小的替代品。”

  多伦多的这家店还将销售该公司的Juul C1产品,一款蓝牙连接的电子烟设备,用户可以通过加拿大正在测试的一款新的Android应用程序跟踪和监控自己的尼古丁摄入量。

  “我们相信,这款产品将为目前的成年吸烟者们提供有价值的功能,”Nederhoff说。该应用程序还允许用户保护自己的设备不被他人使用,如果丢失,用户还可以通过定位找到自己的设备。

  Juul C1产品目前仅在网上和新的多伦多零售店有售。Juul多伦多商店也将提供所有的Juul产品。

  Nederhoff说,公司一直在寻求创造更多的产品,接触新的客户,同时限制其对年轻人的吸引力。该公司过去曾因针对青少年而受到批评。

  这家商店是针对19岁以上人群,如果你想进入,必须证明已达到年龄。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