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跨国公司 > 正文

电子烟巨头Juul聘请首位创意营销主管

2019年07月25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Adweek报道编译 作者:
A+ A

  炙手可热的电子烟公司Juul Labs,美国烟草巨头奥驰亚集团(Altria)去年斥资128亿美元收购了其35%的股份。该公司发言人近日证实,该公司已聘请了首位创意营销主管。

  Perry Fair最近加入了这家总部位于旧金山的公司,担任其全球创意和设计副总裁。他向首席营销官Craig Brommers汇报,后者曾在服装公司Gap担任首席营销官近三年之后,于今年4月接受了Juul这个职位。(Brommers是零售业资深人士,曾在Abercrombie & Fitch、Calvin Klein和Speedo担任过类似职位。)

  据Juul称,Fair将“致力于宣传Juul的产品如何改善成年吸烟者的生活”。这位发言人表示,他加入Juul,至少在一定程度上是因为他“被Juul的使命所吸引”,因为他曾经是一名吸烟者。

  Fair最近的工作是担任红牛媒体工作室和Beats全球创意副总裁,他为这个新角色带来了一个广泛的经历背景。他的在线作品集风格多样,从智威汤逊、Beats、美国橄榄球联盟(NFL)和日产汽车(Nissan),到反吸烟组织Truth。

  Fair本人近期没有回应置评请求。

  Juul拒绝详细说明其创意营销工作的性质,只是在其官网上链接到其“做出改变”活动的主页,以及另一个页面,其中列出了“严格遵守”的指导方针,禁止任何旨在吸引21岁以下消费者的营销或其他商业活动。(由于Juul产品含有尼古丁,其产品的销售受到联邦政府的严格监管。)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