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跨国公司 > 正文

电子烟独角兽Juul Labs正式在印尼开售

2019年07月12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Coconuts报道编译 作者:
A+ A

  美国领先的电子烟制造商Juul Labs日前在印尼首都雅加达的四季酒店推出其产品,此举标志着这一全球增长最快的电子烟品牌正式进入世界第二大卷烟市场,开始在这个群岛国家销售其设备以及含尼古丁的烟弹。

  为了将其产品合法引入该国,Juul Labs与当地公司PT Erajaya Swasembada合作,后者是代理包括苹果、小米和华为在内的主要品牌的移动设备零售商。

  Juul Labs创始人兼首席产品官James Monsees表示:“我们的全球使命是改善世界10亿成年吸烟者的生活,目前我们经营的市场均有迹象表明正逐步实现该使命。许多美国吸烟者认为Juul可以替代可燃香烟,我们希望也为印尼成年吸烟者提供香烟替品。”

  该公司于2015年在美国推出了其电子烟设备和产品Juul,此后迅速成长为美国市场的主导品牌,2018年9月所占市场份额为72%。2018年12月,烟草巨头奥驰亚宣布投资128亿美元收购Juul 35%的股份,一度将其估值推升至380亿美元。

  该公司迅速崛起后,也遭到了大量批评,特别是美国青少年大量使用Juul,美国FDA前局长甚至将其产品在青少年中的流行程度称为一种“流行病”。

  在美国遇到麻烦后,Juul Labs一直在亚洲积极扩张,最近先后在韩国和菲律宾推出了其产品。自2018年年底以来,坊间一直传言该公司进入印尼市场的计划。印尼有2.64亿居民,其中吸烟者占35%,就卷烟销量而言,仅次于中国。此外,印尼的烟草控制法规较为薄弱,是世界上少数尚未批准世界卫生组织的《烟草控制框架公约》的国家之一。

  Juul Labs在印尼出售的套装中含“一杆两弹”。烟弹的尼古丁强度分别为3%和5%,有四种口味,分别为弗吉尼亚烟草味、芒果味、薄荷味和香草味。Juul已经在雅加达的太古广场购物中心和巴厘岛的海滩步道购物中心开设了售货亭,也将在包括印尼最有影响力的连锁超市Alfamart在内的某些便利店中销售。Tokopedia等电商平台也开始销售其产品,其中Juul设备的售价约为45万印尼盾(32美元),两个烟弹的售价约为10万印尼盾。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