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跨国公司 > 正文

帝国品牌计划出售优质雪茄业务

2019年05月07日 来源:《烟业通讯》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烟业通讯》报道编译  帝国品牌计划出售其全球优质雪茄业务,包括两家主要的雪茄工厂:JR雪茄厂以及古巴的哈瓦那和阿塔迪斯雪茄厂50%的股份,后者主要生产非古巴雪茄品牌,如蒙特克里斯托、罗密欧与朱丽叶以及乌普曼。

  帝国品牌公司称,此举是20亿英镑(26亿美元)剥离计划的一部分,旨在支持其简化议程,释放资本以偿还债务并投资其增长计划。除了优质雪茄外,帝国品牌还生产卷烟、畅销雪茄,并拥有物流业务。

  该公司在声明中表示,优质雪茄多年来表现良好,收入和利润均增长良好。“然而,与帝国品牌的其他业务相比,优质雪茄是一项独特的奢侈品业务,拥有与众不同的消费群和市场路线。出售该业务为实现股东价值提供了一个有吸引力的机会。”

  帝国品牌于2018年5月宣布撤资计划,预计到2020年5月将产生高达20亿英镑(26亿美元)的收益。到目前为止,帝国品牌公司通过在美国出售其他烟草产品组合,实现了2.8亿英镑的收益。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