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跨国公司 > 正文

Juul Labs在英国大举扩张

2019年04月25日 来源:《每日电讯》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每日电讯》报道编译  世界领先的电子烟品牌Juul计划在英国进行重大扩张,其中包括水果味产品的营销,批评人士称这些口味旨在吸引青少年。

  该公司证实,自2018年7月以来,英国专卖生活日用品的连锁企业Boots,英国第三大著名的连锁超市Sainsbury以及专业电子烟店一直在储备Juul。该公司现在打算在大约55,000家英国销售点中提供其产品,其中最多的是苹果、芒果和浆果等口味。

  然而,该公司表示,其产品均未针对儿童营销,并且不会花钱请社会上有影响力的人来推销产品。

  该公司的一位发言人表示:“Juul Labs的使命是通过消除吸烟这一可预防性死亡的主要原因来改善世界十亿成年吸烟者的生活。我们坚持认为,年轻人或非吸烟者不应该尝试我们的产品。”

  英国公共卫生部支持电子烟使用,帮助人们戒掉传统卷烟,并引用证据表明,电子烟的危害比传统卷烟低95%。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