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跨国公司 > 正文

Juul Labs获新政治力量加持 欲华丽转身?

2019年04月04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
A+ A

  烟草在线专稿  美国新一代小烟鼻祖Juul Labs公司最近又爆出重磅消息:美国前麻萨诸塞州总检察长Martha Coakley日前加入该公司的政府事务团队。此前,她曾在该公司担任顾问,现在将全职为Juul工作。

  Coakley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我相信Juul Labs承诺消除可燃卷烟的伟大愿景,这是我国可预防死亡的最主要的原因,也是对抗青少年使用的原因。Juul拥有一个非常好的机会来改变成年吸烟者,我期待与私营和公共部门的利益相关者合作,致力于实现公司目标,并防止年轻人使用像Juul这样的蒸汽产品。”

  Coakley于2007年至2015年间担任麻州总检察长,她的继任者、现任麻州总检察长Maura Healey去年对Juul公司进行了调查。Healey指控Juul Labs公司以及其他电子烟公司向青少年推销其含尼古丁的蒸汽产品。而Coakley与Healey对电子烟的态度截然相反。Coakley与蒸汽烟监管有一些渊源。早在2013年,她就与其他39位州检察长一起,支持推动FDA将电子烟归类为烟草产品。

  Juul Labs也算是在烟油里使用尼古丁盐的先驱,其专利的尼古丁盐技术使得其产品的口感的还原度非常高,逼格与口味相较于其他电子烟产品都更胜一筹。当然其产品的设计颜值从各方面来说也很有逼格,产品比较智能化,设计符合人性化,使得Juul自2015年进入主流零售市场后很快成为美国电子烟市场中市占率最高的公司,拥有了大量的粉丝,尤其是受青少年的欢迎,甚至导致青少年成瘾。Juul因此成为美国食品与药物管理局(FDA)重点关注的对象。

  为此,Juul Labs于2018年11月14日宣布,已选择从零售店下架其奶油、黄瓜、水果和芒果口味的产品,这是其向FDA做出的巨大让步。这四种去除的口味仍可从其官网www.juul.com上购买,但需要满足21岁年龄的验证。该公司仅在90,000多家便利店和蒸汽烟商店销售烟草、薄荷和薄荷醇味。

  尽管受到FDA密切关注,然而美国烟草巨头奥驰亚集团依然向Juul Labs伸出了橄榄枝,于2019年2月斥资128亿美元收购Juul Labs公司35%的少数股权。奥驰亚则是一位经验丰富的政治高手。两大公司的联盟意味着资源优势联合。根据响应政治中心的说法,奥驰亚向特朗普的首届委员会提供了50万美元,而2018年花了超过1000万美元用于游说。Juul的游说预算在2018年第二季度和最后一季度之间增长了两倍多,达到75万美元——在烟草公司中,该公司现在是华盛顿的第四大花费者。

  虽然背靠大树,Juul本身也在积极寻求一些政治力量的加持。自从被FDA点名,受到公众密切关注后,该公司一直试图挽回其形象,将自己塑造为一家专注于帮助成年吸烟者戒烟并让青少年远离其产品的公司。比如,Juul公开支持将购买烟草产品的最低年龄提高到21岁的措施,也支持FDA从大多数商店中下架加香电子烟的措施。在最近的《华盛顿邮报》专栏文章中,Juul首席执行官Kevin Burns承认,青年人使用他公司的产品“是一个严重的问题,威胁着我们行业提供的机会。”Juul还推动了Burns所称的“假冒、仿冒和其他非法蒸汽烟产品”的打击。

  据截至今年3月23日的为期4周的尼尔森便利店数据显示,电子烟Juul在美国的市场份额在过去一个月稳定在73.9%。自从该公司于2018年11月决定从零售店下架某些加香产品后,其市场份额有所下滑。

  Juul Labs目前在国际上逐渐发展壮大并向印度等新兴国家扩展,因此正在招聘首席营销官(CMO)以及其他一些营销职位,包括在纽约的国际创意总监、印度政府事务负责人、国际营销策划和项目经理,以及其他几位设计师和工程师。该公司发言人表示,CMO将主要负责教育和广告,以表明公司不针对青少年,致力于将公司塑造成为一个更“值得信赖”的品牌。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