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跨国公司 > 正文

Juul计划进军印度市场

2019年02月01日 来源:路透社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路透社报道编译  据路透社报道,总部位于美国的电子烟公司Juul Labs希望在2019年底之前在印度推出其产品,这是该公司全球扩张的最大胆的举措之一。

  Juul本月聘请印度万事达卡执行官Rohan Mishra担任政府关系负责人,此前聘请了优步印度高管Rachit Ranjan担任高级公共政策策略师。该公司在领英上的招聘信息显示,计划雇用至少3名高管,其中包括印度总经理。

  据悉,该公司还计划成立“新的印度子公司”。“该计划目前处于探索阶段,但该公司需要印度人才,”消息人士说。

  Juul的时尚外形类似于USB闪存驱动器,有芒果和奶油等口味,在美国引起轰动,但由于青少年使用激增,已经受到更严格的监管审查。像大多数电子烟一样,Juul装置可以雾化含有尼古丁的烟油。

  该装置的倡导者表示,他们远没有健康威胁,因为使用者不会吸入通过吸烟吸入肺部的危险物质。反对者认为这些装置仍然含有令人上瘾的化学物质,可能会引起吸烟,特别是对年轻人而言。

  计划在印度推出其产品是该公司更广泛的亚洲战略的一部分。印度拥有1.06亿成年吸烟者,仅次于中国,成为Juul和菲莫国际等公司利润丰厚的市场。

  然而,印度对烟草和电子烟的监管环境具有很高的限制性。该国卫生部2018年建议各邦停止销售或进口电子烟,称其具有“巨大的健康风险”。印度29个邦中有8个目前禁止使用电子烟。

  据消息人士称,Juul正在研究可能阻碍其计划的联邦和各邦法规,将与医疗界合作,以提高对其产品的接受性。

  Juul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印度是目前在评估中的亚洲市场之一,但没有“明确的计划”。“我们探索潜在市场,正与卫生监管机构、决策者和其他主要利益相关者进行接触,”该公司表示。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