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跨国公司 > 正文

22世纪集团向美国FDA提交MRTP申请

2018年12月29日 来源:Markets Inside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Markets Insider报道编译  美国22世纪集团是一家专注于烟草减害和极低烟碱烟草的植物生物技术公司。该公司日前就其极低尼古丁含量(VLNC)卷烟向美国食品与药物管理局(FDA)提交了改良风险烟草产品(MRTP)申请。22世纪集团提出的VLNTM卷烟是MRTP应用的主题,由公司专有的VLNTM烟草制成,因此含有非常低水平的尼古丁。

  美国有近3800万名吸烟者。2018年5月在《新英格兰医学杂志》上发表了一份特别报告,由FDA资助的统计模型预测,如果要求美国所有卷烟的尼古丁含量都很低,那么大约有500万名吸烟者在一年内戒烟,这个数字将在5年内增加到1,300万。到2100年,该模型估计约有3300万人戒烟或不再开始吸烟。该模型进一步预测,到2100年将避免850万人死亡。

  22世纪集团在申请MRTP申请之前提交过上市前烟草申请(PMTA),希望获得FDA授权,将公司的VLNTM卷烟商业化,并宣传VLNTM卷烟含有比美国100家领先卷烟品牌少95%的尼古丁。

  22世纪集团提出的VLNTM卷烟与本公司SPECTRUM®研究卷烟的最低尼古丁含量相同,后者是与FDA以及其他美国联邦政府机构合作开发的,旨在为独立科学家提供调查低尼古丁含量卷烟的公共健康益处所必需的产品。自2011年以来,该公司已经生产并交付了数千万公司的极低尼古丁含量(VLNC)SPECTRUM®研究卷烟,用于数十项临床研究,这些研究由美国联邦政府机构提供的资金超过1亿美元。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