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跨国公司 > 正文

日烟国际加大赞比亚烟叶种植投资

2018年10月22日 来源:赞比亚全国广播公司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赞比亚全国广播公司报道编译  日烟国际称烟叶生产已被确定为赞比亚经济发展的重要作物。

  日烟国际赞比亚烟叶公司事务和传播经理Litiya Matakala指出,就市场价格而言,烟草与玉米等其他经济作物相比更具价值。

  Matakala先生补充说,由于赞比亚政府对外开放商业,并为商业创造了有利的环境,因此该公司培训了750名小规模种植者,提供了作物投入,资助并提供农业推广服务,此举将增加赞比亚的烟叶种植。

  Matakala先生还指出,该公司已在赞比亚投资超过2000万美元,创造了7000多个就业机会。他透露,该公司的目标是到2030年成为最大的烟叶生产商,通过外国直接投资和创造就业来促进赞比亚的经济发展。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