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跨国公司 > 正文

英美烟草任命新任首席执行官

2018年09月27日 来源:彭博社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彭博社报道编译  英美烟草公司首席运营官Jack Bowles将于2019年4月1日代替Nicandro Durante,成为新任首席执行官。

  Jack今年54岁,于2004年加入英美烟草公司,曾负责该公司在美国、欧洲和亚洲地区的业务。英美烟草选择这位有14年公司历史的资深人士成为其新的首席执行官,是因为烟草公司面临着电子烟等吸烟替代品将取代传统产品的可能性,而大烟草公司越来越容易受到传统卷烟下降的影响。

  各烟草公司正在寻找对消费者更具吸引力的卷烟替代品,如菲莫国际的iQOS产品和Juul Labs的电子烟。

  菲莫国际表示,目前已转向加热不燃烧装置,其目标是最终停止销售传统卷烟。多年来一直对新产品类别持怀疑态度的帝国品牌推出其首款加热不燃烧产品Pulze,将与英美烟草的Glo竞争。

  2017年,Durante以550亿美元的价格收购了雷诺美国公司,同时投资了加热烟草和其他被视为具有较低健康风险的替代装置。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