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跨国公司 > 正文

菲莫国际公布IQOS积极研究成果

2018年06月21日 来源:《烟业通讯》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烟业通讯》报道编译  菲莫国际日前宣布,该公司最先进的无烟产品IQOS的新临床研究取得了积极成果。

  该公司在其网站上发布的一份报告中称,暴露反应研究(ERS)测量了换用IQOS产品6个月的人群的生物反应,并将其与持续吸烟的人群进行对比。

  结果表明,换用IQOS 6个月的人群的8项生物反应指标(主要是临床风险终点指标)得以改善。

  7年多以来,菲莫国际科学评估计划严格测试IQOS。结果表明,使用IQOS很可能会比继续使用卷烟带来更少的风险。众多的气溶胶化学和物理测量表明,IQOS气溶胶的有害成分含量平均低90-95%。这些减少的排放量可以降低实验室的毒性,并减少临床研究中的暴露量。

  ERS为菲莫国际的研究提供了一个重要的新方面。

  菲莫国际首席医疗官Frank Luedicke说:“这些结果非常令人鼓舞。我们认为,这项关于IQOS的研究是首个此级别的临床研究,可以直接评估换用无烟产品的降低风险的潜力。”

  菲莫国际表示,已向美国食品与药物管理局(FDA)提交了ERS结果,以补充提交给该机构的大量证据,从而支持该公司即将获准IQOS作为改良风险烟草产品的申请。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