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跨国公司 > 正文

帝国品牌简化美国业务

2018年03月22日 来源:《烟业通讯》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烟业通讯》报道编译  帝国品牌日前宣布在美国处置一系列其他烟草产品,包括自卷烟、烟斗、烟嘴、卷烟纸和其他配件。

  该公司在其网站上发布的一份声明中表示,这一处置简化了其在美国的投资组合,使其能够更多的关注核心产品和下一代产品,进一步推动在美国的收入增长。

  帝国品牌首席执行官Alison Cooper表示:“我们清楚了解我们的战略重点和发展重点,把握资金重新配置的机会,为股东创造更多价值。处理美国业务是我们对资产进行持续审核的一个例子。”

  “在下一代产品中,我们专注于提供卓越的消费者体验,并且我们正在投资于一个令人兴奋的创新产品线。最近在美国和英国推出了myblu,未来几个月将会投放更多市场。在烟草领域,我们的投资重点继续为我们的成长型品牌和优先市场带来收益,”他补充道。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