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跨国公司 > 正文

英美烟草预计美国新法案带来税收减免

2018年01月12日 来源:《烟业通讯》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烟业通讯》报道编译  英美烟草公司表示,预计到2018年12月底,美国《减税与就业法》带来的变化将使本集团的有效税率降至20%。

  该公司日前在其网站上发布的一则通知表示:“在所有其他条件相同的情况下,这将使2018年全年每股收益增长6%,这支持了我们对高单位数收入增长的承诺,并增加了对下一代产品的投入。”

  英美烟草表示,新法案已获得批准,并表示将继续努力应对该法案对该公司产生的全面影响。该公司表示将于2月份提供有关该影响的更多细节。

  英美烟草指出:“截至2017年12月31日,公布的变动将不会影响本集团的基本有效税率,我们之前曾表示,预计该税率将在30%左右。然而,由于收购雷诺美国公司(RAI)产生的递延税款余额重估,这些变化将带来特殊的非现金税收抵免。”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