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跨国公司 > 正文

雷诺美国总裁离任

2017年12月04日 来源:《烟业通讯》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烟业通讯》报道编译  英美烟草公司日前在网站上发布的一则报告显示,雷诺美国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Debra Crew将在年底离职,去寻求其他发展机会。现任英美烟草美洲地区区域总监Ricardo Oberlander将继任该职位。

  与此同时,英美烟草宣布,曾担任下一代产品董事总经理一职的Kingsley Wheaton将代替Oberlander,担任该公司美洲和撒哈拉以南非洲(AMSSA)地区的区域总监。

  英美烟草的首席执行官Nicandro Durante表示:“我们赞赏Debra为雷诺美国公司带来的推动力和领导力——无论是在收购前持有42%的股权期间,还是在她帮助确保完成收购后顺利过渡的过程中。感谢在她的领导下雷诺各项业务如此出色,以及2017年下半年整合两家公司取得的重大进展。”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