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跨国公司 > 正文

英美烟草预计明年将蒸汽烟销售额翻一番

2017年11月08日 来源:Engadget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Engadget报道编译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财经频道(CNN Money)报道,英美烟草为“蒸汽烟产品”制定了雄心勃勃的计划,预计一年内将其销售额翻一番,提高到13亿美元。预计到2022年,这些产品(包括加热不燃烧烟草产品和电子烟)的收入将增至66亿美元。

  英美烟草公司承认,传统的卷烟销售一直在下滑,因为吸烟在许多国家正遭受打击,希望改善公民的健康。该公司还指出,英国、澳大利亚和法国的普通包装法律,加上巴西和俄罗斯的高税率是其目前面临的挑战。

  但电子烟并非没有批评声音。英国议会正在研究蒸汽烟对健康的影响。议会科学委员会主席Norman Lamb表示:“有些人认为,这些工具可以减少吸食传统卷烟的人群的数量,也有人认为它们会使年轻一代重新开始吸食卷烟。”

  越来越多的烟草公司正在转向其他形式的烟草,比如加热不烧热和蒸汽烟。此前,纽约州州长签署了一项法律,全面禁烟。该法将于11月下旬生效。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